新加坡聖淘沙「旋轉摩天塔」故障 39人受困4小時

▲▼ 新加坡渡假勝地聖淘沙的旋轉摩天塔12日晚間故障。(圖/翻攝自Sentosa官網)

▲新加坡聖淘沙的旋轉摩天塔Tiger Sky Tower於12日晚間故障。(圖/翻攝自臉書/@sentosaofficial)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新加坡渡假勝地聖淘沙(Sentosa)的旋轉摩天塔(Tiger Sky Tower)12日晚間故障,38名遊客和1名操作員受困半空中長達4個多小時,最終在晚上大約9時40分獲救。旋轉摩天塔有131公尺高,聖淘沙的官方網站上寫著,它是新加坡最高的瞭望塔。該設施通常會緩慢旋轉、升高,一趟大約7分鐘。

▼ 聖淘沙是新加坡的熱門渡假勝地。(圖/翻攝自臉書/@sentosaofficial)

▲▼ 新加坡渡假勝地聖淘沙的旋轉摩天塔12日晚間故障。(圖/翻攝自臉書/@sentosaofficial)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該摩天塔的旋轉觀景艙從地面升至半空中後,在昨天下午5時35分左右忽然停止,研判是技術故障。民防部隊(Civil Defence Force)於晚間7時10分接獲通知,與園方合作救援受困的乘客。觀景艙於晚間9時40分左右才緩緩降至地面。

聖淘沙的職員表示,當工程師將觀景艙降低時,園方提供乘客食物和水,觀景艙內也有廁所。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不過,這不是該設施第一次發生故障,2016年6月,36名乘客也受困在30公尺高處長達2小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