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為買iPhone7援交 暑假才過一半「就賺了10萬元!」

▲少女,老少配,女孩,嫩女,高中。(圖/視覺中國)

▲少女趁暑假援交。(示意圖,非本人/視覺中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來到,許多學生都把握時間打工,賺了不少零用錢,但台南1名女高中生為了快速買到iPhone,竟下海援交,且次數相當頻繁,在這1個半月間就接了近30名客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 17歲的女高中生想買自己的iPhone7,所以趁著暑假,利用有「約砲神器」外號的交友軟體BeeTalk以及SayHi、WeChat拉客,每次援交收費3500元,從暑假開始至今已接了近30名男客,收入破10萬元。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對話紀錄及旅館監視畫面,後續將傳喚男客,以涉「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處理。 

▲少女,老少配,女孩,嫩女,高中。(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