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馬上送晚餐回家 公主病女放火燒房嗆:來收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江西省的27歲女子小章(化名)和43歲的男友在浙江同居長達6年,已經待業1年多的她日前第一天上班,回家後累到不想出門買飯,於是傳訊息要求男友送飯給她,結果等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人,一氣之下竟然放火把房子給燒了。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待業1年多的小章7日第一天上工到賣場發傳單,下班後覺得腳痛、腰痠,就傳訊息要馬姓男友幫忙買晚餐回家,還指定菜色要梅干扣肉,沒想到等了1個多小時都等不到飯,一氣之下就把被套點燃並拍攝影片嗆,「回來收屍!」

▲小章不滿男友沒有馬上幫她送飯回家,竟然放火燒了兩人同居的房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馬男不好意思拒絕老闆提議一起去按摩的活動,加上手機剛好沒電,雖然已經事先告知女友沒辦法買飯回去,但對方並不領情,等到同事接到小章打來的電話才知道出大事了,「她說我再不回去就要把整間房子燒了。」嚇得他立即趕回家,只見自己放在屋內的一堆衣服都起火燃燒,幸好很快就用滅火器撲滅。

更離譜的是,小章事發隔天一早8時許又不讓男友去上班,沒想到對方還是不理,她再一次大動肝火砸爛廚房,甚至把瓦斯推倒在地。馬男見女友越來越失控,不得已只好報警。當地民警抵達現場發現天花板已經被破壞,牆壁也燻黑了,目前則依涉嫌放火罪將小章刑事拘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