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承認中國車輛駕照 急著搶觀光市場大餅!

▲「錢」進密西根州。(圖/路透社)

▲「錢」進密西根州。(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密西根州面積遼闊,往返各景點間的最佳方式莫過於自駕遊,州長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日前宣布,持有合法且在有效期內駕照的國際旅客,在本州自駕獲得許可。密西根州旅遊局副局長大衛•洛倫茲(Dave Lorenz)說,如今法案的正式生效,對於推廣觀光給包含中國在內的其他國家很有助益。

▲密西根州州長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會見中國總理李克強。(圖/路透社)

▲密西根州州長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會見中國總理李克強。(圖/路透社)

2017年春季通過的2016年第138號公共法案撤銷了《密西根州車輛法典》中原先禁止包括中國在內的國家的公民在密西根州駕駛車輛行駛的條例。根據新法案,除商業駕駛員外,任何持有本國頒發的合法且未逾期駕照的遊客都可以在密西根州億由行駛車輛,需要注意的是駕駛人必須隨身攜帶駕駛證,若是非英語語言國家,另外必須攜帶具有英語翻譯的駕照公證件(俗稱國際駕照)。

美國商務部針對國際航空旅行調查(SIAT)數據分析,密西根州的主要海外旅客多來自於英國、德國與中國,三國共佔總遊客量的36%,其中中國占比為9%;儘管受限於法規不便,中國旅客的79%的大幅增長讓密西根州旅遊局為未來發展制定出更合乎須需求的彈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