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約會炫細白長腿 辣妹裝竟是「贊恩」操刀!

▲Ella VERSUS辣妹穿搭。(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陳嘉樺越來越時尚,8/12 PO出一套「與兒約會」穿搭,長腿辣翻天。(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生下寶貝兒子「勁寶」滿4個月,8/12開心PO出「與兒約會穿搭」,綁帶裙、綁帶衣性感帥氣,一雙細美腿更被網友稱讚「逆天美」,連待產中的侯佩岑都浮出水面,留言表示:「超辣妹/辣媽一枚,誰受得了~」。

▲Ella VERSUS辣妹穿搭。(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 VERSUS辣妹穿搭。(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美腿被讚「逆天」,連侯佩岑也浮出水面讚美「辣妹」。(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逆齡感的「女孩壞壞」時尚穿搭,整套要新台幣4萬元,雖不是超貴單品,但是設計師來頭不小,正是前「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英國歌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這是贊恩與義大利精品VERSUS合作的迷你系列,更是他的設計處女秀,進軍時尚圈的初進擊。

與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談戀愛,這位24歲的年輕小夥子被凡賽斯(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注意到,並邀請他為旗下年輕副牌VERSUS設計服裝,叛逆不羈的設計、極簡的運動風格都是贊恩本人的日常穿搭,12套男女裝一出爐,連Donatella都稱讚:「見衣如見人。」很有贊恩的個人風格。

▲贊恩X VERSUS。(圖/VERSUS提供)

▲贊恩時尚圈處女秀,很有他個人叛逆不羈的時尚風格。(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綁帶元素在2017年依舊大勢,從Ella的穿搭也能看出此元素帶出的「個性感」,想必有不少粉絲心癢癢!如果是口袋不深的小資族,可以先從Ella示範穿搭的T-Shirt開始入門,售價新台幣7,000元;外套、裙款價格稍高,分別為2萬2,000、1萬1,000元。

▲VERSUS。(圖/翻攝VERSUS網站) ▲VERSUS。(圖/翻攝VERSUS網站)

▲Ella穿著的3款單品。(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