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6局拉開8比0領先兄弟 布魯滿壘解危累計9K無失分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迎戰統一獅,統一獅則由布魯斯先發投完6局無失分,3局上統一獅猛攻5連安打,3比0領先兄弟,6局上統一敲3支安打加上兄弟守備失誤再拿2分,拉開8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1局上進攻,陳傑憲敲出二壘滾地球,郭阜林遭到三振,潘武雄也敲二壘滾地球,肯恩首局製造3上3下。兄弟1局下面對布魯斯,首棒張正偉遭到三振,吳東融也挨K,詹子賢敲中外野平飛安打,張志豪遭到三振。

統一獅3局上由陳傑憲保送再發動盜壘攻佔得點圈,郭阜林掃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助統一先馳得點,潘武雄再敲安打,郭阜林企圖跑回本壘但被回傳球觸殺,擋下1分,蘇智傑敲二壘方向內野安打,陳鏞基敲穿越三、游安打帶1打點,連8場比賽有打點,本季第50個打點,朱元勤也敲安打,獅隊再下一城。

統一獅4局上又有攻勢,唐肇廷安打後戰術推進上二壘,陳傑憲適時安打添1分,接著郭阜林安打也將肯恩打退場,由王則鈞接替,他連投8壞球送2保送,免費給統一1分,陳鏞基高飛犧牲打再拿1分,這2分得算在肯恩帳上,他未滿4局挨9安打掉6分,為敗投候選人。

統一獅6局上潘武雄安打、朱元勤強勁安打再用失誤,攻佔一、三壘,高國慶敲二壘滾地球吳東融發生失誤,攻下1分,唐肇廷安打帶1打點。

布魯斯投完5局,飆8K,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6局下兄弟反攻,張正偉率先安打,之後布魯斯對詹子賢投出本場第1次保送,之後又保送張志豪,滿壘之際讓蔣智賢敲出二壘滾地雙殺化解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