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嫂DODO:曾很埋怨他! 聖結石認「價值觀不同」大吵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網紅聖結石12日在台北美麗華舉行粉絲見面會,聖嫂Dodo及師姐黃美珍到場相挺,Dodo還送上「大王戰袍」,慰勞老公的辛苦。小倆口在台上鬥嘴,聖結石說:「我真的很難搞、很難相處」,感謝老婆的體諒,而先前他因梁女事件被狂罵,聖嫂因此哭過幾次,「我就抱抱她、親親她,也陪她去教會,給老師上心靈的課。」

▲聖結石簽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盧薇淩攝)

▲聖結石坦言跟Dodo因價值觀不同吵架。(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透露Dodo曾為先前的風波掉淚,讓她心情好的方式就是「抱抱她、親親她」,也會陪她去教會、給老師上心靈成長的課。聖結石自認「很難搞」,小倆口平常會因價值觀不同和爭吵,例如他回到家不先洗手、洗腳,「我覺得小事吧!但她就會不高興,常常因為價值觀不同吵架。」兩人也曾在結婚紀念日吵架,但已經忘記原因,當天就合好。

▲▼聖結石粉絲見面會-聖結石、Dodo。(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結石自認難搞,Dodo也透露曾經埋怨他。(圖/記者黃克翔攝)

聽到聖結石自稱難搞,Dodo說:「曾經很埋怨他,出去玩也都在拍片、工作不跟我講話,但後來真的很謝謝他,幫我們紀錄了生活,我有時忘記當時做了什麼事,就可以用影片來回憶。」不過小倆口一起經歷梁姓小模風波,生活中雖稍有摩擦,但也想要趕快拚一個孩子,聖結石笑說,「從結婚到現在都有計畫,但一直都在努力,緣份都還沒來」,平常藉著游泳訓練體力,「希望可愛小寶寶快來。」

▲▼聖結石粉絲見面會-聖結石、黃美珍。(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結石簽唱會,黃美珍、Dodo到場相挺。(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結石粉絲見面會-聖結石、Dodo。(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