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總決賽登場 169隊507上場較技

▲台南市警局主辦的「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12日在新營區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行,由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主辦的「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12日在新營區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行,由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警局主辦的「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12日在新營區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行,由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本屆的青春盃3對3籃球總決賽,由各分局初賽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預賽勝出的前3強隊伍,合計169隊、507人,爭取總冠軍榮耀。

經過本日的激烈角逐,獲勝隊伍名次如下:高男組:依帆大叔(冠軍)、杜蘭特攻隊(亞軍)、隨便打(季軍)、菲力2.0(殿軍);高女組:艿恩最可愛(冠軍)、南商B(亞軍)、南商A(季軍)、南商C(殿軍);國男組:崑山中學一級棒(冠軍)、旭(亞軍)、萊呀好帥(季軍)、無敵神射手(殿軍);國女組:中山C(冠軍)、中山A(亞軍)、神經病(季軍)、甲中(殿軍)。以上隊伍均可獲得豐富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9隊、507人爭取總冠軍榮耀,得獎隊伍都蝦獲得豐富獎品。(圖/警方提供)

▲169隊、507人爭取總冠軍榮耀,得獎隊伍都蝦獲得豐富獎品。(圖/警方提供)

今年青春專案工作主軸定為「奔FUN青春活力台南」,而辦理各項適性的體育休閒活動,亦是市長「看見未來政見白皮書」中,所提出「打造活力大台南」的重要政策之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是國家的重要資產,重視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培養活力青少年,更是市府各團隊責無旁貸的責任。

台南市警局為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鍛練強健體魄,充實假期生活,每年於暑假期間辦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活動,自100年舉辦至今已經第7屆,廣受青少年之喜愛,提供青少年奔放青春,揮灑汗水的舞臺。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表示,希望同學們青春不留白,期盼青少年可以事先安排好暑假活動,無論是戲水、交友、求職,都應注意自身安全,並呼籲家長、社會都能關心青少年,共同協助填補他們的暑假空檔,度過一個沒有任何遺憾的暑假。

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表示,106年「青春專案」自6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為期3個月,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為3大主軸,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度過一個充滿內涵、洋溢青春又不會造成任何遺憾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