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女主角遭酸像路人!台片「評比長相」被網轟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泰國夯片《模犯生》在台票房已超過8000萬台幣,片中男女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爆紅。對此,台片《爸爸媽媽靠邊站》臉書粉絲團搶搭著《模犯生》熱潮,把兩部片女主角做成組圖宣傳,卻意外引發網友集體砲轟。

▲▼ 《爸爸媽媽靠邊站》惹火《模犯生》鐵粉。(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爸爸媽媽靠邊站》女主角齊婕。(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媽媽靠邊站》是部原住民歌舞片,大膽啟用新人演員,搭配台劇演員翁家明、金子嫣等人演出。總導演朱鳳崗4月開鏡時表示,預計打造出台灣版《人在囧途》,當時卻因為服裝、場景沒有經過族人認可,一度遭到質疑歧視原住民。

為了宣傳電影,《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PO出女主角齊婕與《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製成的組圖,寫下:「最近看到泰國電影《模犯生》在台灣電影市場似乎頗受歡迎。只是一看這女主角,似乎因為素顏倒是顯得頗像路人。」

文章嘲諷完《模犯生》女主角之後,《爸爸媽媽靠邊站》在文末讚美自己電影的女主角,「反觀我們《爸爸媽媽靠邊站》的女主角齊婕,有一種清麗脫俗的感覺。整個看下來,我們真心覺得,不只是要支持國片,更要支持台灣演員!」

▲▼ 《爸爸媽媽靠邊站》惹火《模犯生》鐵粉。(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PO文比較《模犯生》跟自家片的女主角。(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不過,文意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砲轟,「這是反串行銷嗎?」、「現在電影都比演員長相而已」、「那我看選美就好啦,看爛片幹嘛?」、「外貌長得好,觀眾就要埋單?」、「國片墮落到要靠攻擊外表才有票房喔」、「不然也請貴片的齊婕來卸妝素顏吧」、「我不認識齊婕,但你的發言讓我以後也不想認識她」、「小編到底有多恨齊婕」。

▲▼ 《爸爸媽媽靠邊站》惹火《模犯生》鐵粉。(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PO文惹火《模犯生》鐵粉。(圖/翻攝自《爸爸媽媽靠邊站》粉絲團)

對此,導演朱鳳崗向《ETNEWS》坦言,網友誤解了意思,絕對沒有批評的意思。他看過了《模犯生》也非常欣賞電影跟男女主角,「女主角的確是路人,有時候電影不一定要用明星,長得像隔壁鄰居的女孩才好,能夠引起共鳴。」而爭議文章目前不會刪除,他說:「我尊重宣傳小組的決定,說實話他們常PO個劇照東西東拉西扯地,又無法引起討論,我有些也不是很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