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舉報1075起非法「放煙火」 聖荷西居民險遭罰1.5萬!

San Jose不對燃放非法煙花居民罰款

圖文/老中新聞網

稱自己沒有燃放煙花的居民受到了傳訊,他們請了律師,在本周參加了市議會會議,而城市最終聽取了他們的看法,意識到他們做事有失公允。整個過程將被評估。其中一位居民Amy Guzules鬆了一口氣,因為她發現自己不需要支付以燃放非法煙火為由被罰的500美元(15000萬新台幣)。

Guzules說,她從來沒有燃放過非法煙火,對一位鄰居指認自己這樣做感到憤怒。城市記錄顯示,Guzules住址沒有任何相關視頻或照片證據被提交。San Jose(聖荷西)在6月和7月初執法期間傳訊了45人,Guzules是其中一人。 居民使用網上舉報系統,共提交了1075起舉報燃放非法煙火的投訴。

大多數投訴因為缺乏證據而被否決,但是依然有人收到傳票。這些居民稱這一過程缺乏公正。 其中一些人在本週市議會會議上發言表示不滿。Guzules的一位律師聯繫了城市律師,表達他們的擔憂。最後,城市經理辦公室決定只簽發警告信,而不是傳票。 城市計畫重新評估這一過程,看看如何繼續實施非法煙火執法的同時讓居民們得到公正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