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威脅發射4飛彈! 還有十個「不去關島」的理由 

不只是北韓威脅 不去關島的另十個理由 

圖文/老中新聞網

鑒於北韓正嚷嚷著要向關島30-40公里海域發射四枚導彈,所以我們想現在可能不是計畫去賞鳥、度假的最佳時間。 在全世界都集體屏住呼吸,我們滿懷期待地坐等這個國際性喧囂消失無影期間,這裡還有其他10種其他不去關島的理由:

1、這個地方佈滿了重型美國軍事裝備。

2、此外,它還有3831名軍事人員,占島上人口16.2萬人很大一部分。

3、在這裡你很難買到你需要的東西,正如一名水手的妻子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寫的那樣:「關於關島的一件事是,通常情況下,在這裡很難買到東西,所以你在沒去時候想到有什麼需要的東西,那麼把它帶上。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次我想到我們需要某件東西、卻無法在這裡找到它們,必須想方設法讓人把它從美國寄過來。我不願意看到我們在過去超過2年時間裡向郵局支付了多少錢。」

4、蛇。是的, 蛇。關島被它們佔領了。他們稱這是他們的「蛇問題」,因為這座島以有毒棕色蛇的棲息和入侵而聞名,這些蛇對當地動物種群造成了嚴重破壞;據估計,島上有200萬條蛇。

5、關島深受電力系統故障困擾。在過去7年裡,電力系統反復停電讓美國損失了450萬美元。有人猜測,停電是蛇造成的。 近年來,島上12種鳥類中有10種消失。我們真的需要向你解釋它們為什麼消失了嗎?

6、關島有著血腥歷史: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發生數小時後,日本佔領了該島。在日本人佔領的兩年半時間裡,關島人遭遇了斬首、強迫勞動、強姦和酷刑等悲慘的命運。

7、那裡的天氣常常很糟糕。關島座落在Typhoon Alley(颱風通道)中,在潮濕季節,尤其是在8月至10月期間,熱帶風暴和颱風是這座島最常見的威脅。

8、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疾病控制中心)建議前往關島的遊客「避免接觸、撫摸、處理或餵食包括寵物在內的動物。」

9、此外,「蜘蛛和蠍子會帶來危險,旅行者應該在這些生物可能存在的環境中小心謹慎。」

10、最後,關島經濟嚴重依賴旅遊業。如果北韓的導彈攻擊只是針對這個島嶼周邊,那麼它的旅遊業也會遭受重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