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趴狂歡後照樣「無套愛愛」 男超怕女友染病:我是人渣

▲最佳「愛愛」時間不是在深夜(圖/CFP)

▲網友參加性愛派對,深怕害女友染病被嗆爆。(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清大」求救,因為好奇參加了性愛趴,當時全程發生性行為時都有帶套,但是派對中有一名女子喜歡幫男人不帶套口交,自己則是和該女有過舌吻,事後也不幸的染上愛滋病(HIV),不過最令他擔心的則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女友無套發生關係,深怕對方因此也生了病,向網友們求救,「 我是人渣,是雜碎,請你們幫幫我。」

原PO在貼文中寫道,在性愛趴和別人舌吻之後,「我事後覺得噁心還去刷牙,上網查才發現口交後的2至3小時內不要刷牙,會造成牙齦受傷增加病毒傳染的風險,總之就是自作自受,再看到報告的當下,連續哭了好幾晚,怪自己好笨,也想過要自殺」,隨著低落的情緒發展,讓他想到了更難過的事,「忽然想到在未察覺生病之前,我還有跟女友無套性愛,現在最怕的就是傳染給她,一旦傳染給她會比我自己生病還要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女友可能染病的情況,該名網友自責表示,「沒錯我是人渣,是雜碎,有女友還要出去亂玩,一想到有可能傳染給她,我就痛不欲生,比我自己得到還難過,但在難過也要活下去,而且我發誓,我會照顧她一輩子,活得比她還要久,不會留她一個人在世上」,此外,他查了疾病相關資訊,還拜託各路網友們幫幫忙。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傻眼,「這個腦袋破洞的程度,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愛滋是需要藉由體液交換,而病毒又在空氣中活不下去,所以可以說幾乎不可能,更何況你還是再更間接」,也有人提到,「間接口交的病毒濃度有高到可以感染嗎?都不知道在空氣中待多久了,更不用說女生漱過口+口水稀釋了」,還有人提醒,「白癡!口交得愛滋機率超級低,你應該先去驗菜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