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cm燦烈合照Suho! 照片往下看⋯「禮儀腿」寵隊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於7月帶著正規4輯《THE WAR》回歸樂壇,忙於出演各個音樂節目宣傳,燦烈11日就在Instagram釋出幾張拍照公司宣傳影片的花絮照,照片往下看,185公分的他將雙腳打開,刻意配合身高只有173公分的隊長Suho,暖心營造出「一樣高」的視覺效果。

▲▼185cm燦烈合照Shuo! 照片往下看⋯「禮儀腿」寵隊長(圖/翻攝自燦烈IG)

▲185cm燦烈合照Suho。(圖/翻攝自燦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11日在Instagram釋出為經紀公司拍攝Surround Viewing的宣傳短片,185公分的他恰好與身超差12公分的隊長Suho配對錄製,他將雙腿開成「大」字型,PO文笑喊:「我用了『禮儀腿』,隊長也有邁開『禮儀腿』配合我的高度。」事後,燦烈也貼出兩人的自拍照,由四肢較長的他掌鏡,比出招牌手勢「YA」。

▲▼185cm燦烈合照Shuo! 照片往下看⋯「禮儀腿」寵隊長(圖/翻攝自燦烈IG)

▲燦烈暖開「禮儀腿」配合Suho。(圖/翻攝自燦烈IG)

照片貼出後,粉絲也紛紛注意到燦烈邁開的「禮儀腿」,留言回應「身高差好可愛」、「燦烈好暖」;EXO此次回歸恰好與前輩少女時代撞期,孝淵10日也在IG發文致謝師弟「唯一來打招呼感恩的後輩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