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撞傷警棄車逃 警開2槍逮人3同夥落跑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警備隊,昨(11日)深夜11時許,在在民族東路、新生北路口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轎車紅燈越線,於是上前盤查,35歲的駕駛龍姓男子開車門,假意要配合,陳姓員警上前時龍男卻突然倒車逃逸,車門刮傷警員左前額,陳姓警員隨即朝前車輪開2槍制止,逮回要逃逸的龍男

▲▼龍姓通緝犯拒絕盤查,倒車衝撞後方BMW。(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龍姓通緝犯拒絕盤查,倒車衝撞後方BMW。(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龍男倒車時欲逃逸時,不慎撞上後方的BMW,隨即跳車跑離現場,2名警員追了上去,龍男跑了50公尺後被警方壓制,但車上還有3名友人趁機將車開走,目前仍在循線追查3人下落

警方調查,龍男因毒品案遭通緝,遇到警方盤查心虛下才倒車想逃逸,卻又撞上後方BMW,車上女乘客嚇得驚叫連連,所幸警方及時開2槍制止,警方訊後將龍男也依照毒品通緝、妨礙公務等罪嫌送辦。

▼警方朝車輪連開兩槍,追回下車逃逸的龍姓通緝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龍姓通緝犯拒絕盤查,倒車衝撞後方BMW。(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