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魯斯對兄弟有壓制力 彭政閔挑戰千分打點有難度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由肯恩對上布魯斯,剛拿下7月投手MVP的布魯斯近況相當好,且對兄弟有很好的壓制力,對於想要挑戰千分打點的彭政閔來說是一大考驗。而上週因食物中毒跳過一次先發的肯恩,本週體力是否恢復,也關乎到他本場的表現。

彭政閔8月6日完成生涯第999分打點後,本週前3戰12次打站上打擊區,僅2次壘上有跑者,其中1次他選到保送,一直沒有機會敲出千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本季17場先發,有7場優質先發,拿下7勝8敗,防禦率3.95的成績,對戰兄弟6場,拿下4勝2敗,對戰防禦率4.13。

布魯斯面對兄弟打者極具壓制力,被打擊率僅2成54,面對兄弟右打被打擊率2成59,面對左打則是2成50。不過張正偉及張志豪對上布魯斯有超過4成打擊率,且張志豪曾對布魯斯敲出全壘打,是布魯斯最需小心提防的打者。

兄弟先發投手肯恩本季15場先發,有7場優質先發,拿下8勝4敗,防禦率4.76,面對統一5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4.11。

肯恩對上統一右打相當有壓制力,對戰被打擊率僅1成97,但面對左打,肯恩被打擊率高達3成65,表現相當兩極。其中,潘武雄、陳傑憲對上肯恩都有超過4成打擊率,朱元勤對戰肯恩10打數5安打,5成打擊率,另外,潘武雄、高國慶、陳鏞基曾對肯恩敲出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統一獅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