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衛星照片曝光! 北韓正準備試射「潛射飛彈」

▲▼軍事專家貝穆德斯(Joseph Bermudez)表示,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可能正在準備新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試射計畫。(圖/翻攝自《北緯38度》(38 North)網站)

▲貝穆德斯(Joseph Bermudez)表示,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可能正準備新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試射計畫。(圖/翻攝自《北緯38度》(38 North)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數位日誌》(Digital Journal)報導,北韓國防與情報事務專家貝穆德斯(Joseph Bermudez)11日表示,「北韓可能正在準備新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試射計畫。」他也說,「從最近的商業衛星圖顯示,北韓可能正積極研發核武力量。」

美韓研究所(US-Korea Institute)的《北緯38度》(38 North)網站7日貼出一系列衛星照片,位於北韓新浦造船廠的潛艇基地和馬養島海軍造船廠近來活動頻繁,貝穆德斯表示,「北韓可能正準備最新的海上試射計畫,測試新型潛艦的飛彈發射功能,也可能在研發更高端的『北極星1號』(Pukguksong-1)。」

貝穆德斯表示,「從商業衛星圖顯示,北韓核武部隊的海基部門或許正加速研發工作,北韓近期在潛艦上的準備工作都和往年差不多,也提升了飛彈攻擊美國的威脅。」

北韓在去年8月24日成功試射「北極星1號」,飛行大約500公里遠,當時金正恩還放話,能從部署在太平洋上的潛艇上發射飛彈,「攻打整個美國領土」。

▼2017北韓太陽節閱兵,展示北極星1號潛射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2017北韓太陽節閱兵,展示北極星1號潛射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