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讓毛小孩坐旁邊 大媽被勸還怒嗆:我家狗累了要坐著

大媽公車讓自家毛小孩做一個位置,遭人勸阻還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抱怨,婦人搭公車卻讓寵物狗也占一個位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遼寧省瀋陽市網友近日在微博上抱怨,搭乘公車時,遇上了一位女士將狗帶上車,且還讓小狗占了一個位置,自己上前要求將毛小孩移開時,還遭對方嗆,「我家狗病了,必須坐著」,讓在場所有人都超傻眼。

貼文中寫道,在瀋陽市區的五愛市場搭上117路公車,一上車就看見一名婦人和小狗分別坐在位置上,於是上前詢問,「這狗是誰的?」對方回答,「我的,怎麼了?」該名網友接著說,「麻煩你把狗抱起來吧,這座位是人坐的,不是狗坐的」,沒想到婦人竟然回嗆,「我家狗累了,必須坐著」,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好放棄爭論。

此外,網友還表示,沒過多久後,其他乘客陸續上車,也都發生相同事情,不管多少人上前理論,該名婦人都是理直氣壯的回嗆,且堅持不將自己的寵物狗移開,最後有人被惹毛了,直接對著公車司機大喊要求停車,但是司機嚇到不敢吭一聲;這讓原PO生氣的說道指出,「狗主人這樣沒素質,是咱瀋陽人嗎?你好意思嗎?」甚至還質疑公車司機「你不知道什麼容許上公交車,什麼不容許嗎?」

據陸媒報導,對於網友的抱怨,117路公車的郭姓車隊長表示,已經收到客訴,目前在處理當中,但是司機之所以如此也是有苦衷的,「以前就遇到過乘客攜帶寵物上車,司機在勸阻的時候被乘客打傷的情況,司機也沒有執法權力,所以有的時候也很為難,乘坐公交車確實有規定不允許攜帶寵物上車,但很多乘客故意將寵物裝進包里,在司機沒發現的情況下,將寵物帶上車,如果司機發現乘客攜帶寵物上車,會對乘客進行勸阻,也希望市民能夠文明乘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