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國一「飄移3車道」 被按喇叭還假動作回馬槍下交流道

三寶在國道任意變換車道,從內車道一路向外飄移。(圖/李先生提供)

▲休旅車從內車道一路往外飄移。(圖/李先生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抱怨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242公里處遇見一名三寶駕駛,從最內車道一路向外開,完全不顧後方的來車,甚至還跨越了雙白線、槽化線下交流道,這樣危險的行為讓不少人看完都痛批,「根本就是移動式神主牌。」

行車紀錄器顯示,只見四線道的車道,所有的車輛都是往前進的方向,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從內側車道一路向外飄移,儘管被按喇叭,還是不管後方來車,甚至還一路穿越了雙白線,想要橫跨三線道直下交流道,但似乎有點猶豫,突然又微微向內車到移動,差點被後方車輛撞上,最後跨越了槽化線後下交流道,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三寶在國道任意變換車道,從內車道一路向外飄移。(圖/李先生提供)

▲不顧後方來車,任意變換車道。

這樣危險的場面讓PO文網友痛批,「螃蟹橫行無阻的概念,沒有想過重車的感受嗎?煞不住就是兩個破碎的家庭了,重點還來一記回馬槍。」《ETNEWS新聞雲》記者訪問到該名網友提到,「影片是經過朋友的同意之後幫忙轉PO的,認為這樣的危險行為害人害己,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見、重視。」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批,「神三寶」、「這樣的開車方式是出來找死的吧」,也有人提到,「這是螳臂擋車的概念」,還有人怒嗆,「欠檢舉」、「神飄逸,快去領罰單。」

▼最後跨越槽化線下交流道。

三寶在國道任意變換車道,從內車道一路向外飄移。(圖/李先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