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允樂剪掉過腰長髮! 「一口氣剪15cm以上」新造型美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許允樂經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11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剪掉了超過15公分以上的頭髮,從原本的過腰長度,到現在一口氣短到及胸處,顯得格外俏麗動人。

▲▼女網友不滿準公公是同性戀,引來許允樂留言開罵。(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留了好多年的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允樂在臉書PO出剪髮前後的對比照,可以看到她準備剪頭髮前,頭髮長度明顯超過腰部,搭配一襲白色服飾,展現嫵媚的女人味,剪完頭髮後,長度縮短到及胸處,在髮型師的巧手下,原本的一頭直髮,頓時變成波浪捲髮,整體看來不但比以前清爽許多,也更增添一股成熟韻味。

▲▼許允樂一刀剪15公分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一刀剪掉15公分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一刀剪15公分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事實上,許允樂留了多年的長髮,也謝謝設計師「終於願意一口氣幫我剪15公分以上」,有點擔心粉絲不習慣的她,連忙問大家,「喜歡嗎?」網友普遍都給予好評,「怎麼剪都美啊」、「美到無法呼吸」,還有人鼓勵她可以再剪短一點。

▲▼許允樂一刀剪15公分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原本留著過腰長髮。(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