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博士「取精」10次! 台男失身被「扯褲捉鳥」還挨告

▲挑逗示意圖(圖/CFP)

▲挑逗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40歲洪男上網交友,認識了一名在日工作的中國女博士,兩人3次在台約會,但去年底發生口角後,產生了肢體衝突,對方竟將他壓在床上,並且扯破褲子、抓住生殖器,身上也滿是傷痕,之後更被告性侵,所幸地檢署判決不起訴,還給男子清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男離婚、沒有小孩,去年7月在交友網站結識了李女,自稱是博士、已離婚,常住在日本,但對方不願再透露其他細節,因此也無從查證。雙方在網路上聊得很投緣,不久後李女便飛來台灣,第一次單純四處觀光,第二次就發生了性關係,第三次就發生爭執,洪男更被控性侵。

李女向警方指控,2人去年底日因行程而起口角,晚上回到洪男租屋處後,就被壓到床上意圖性侵,還被賞了10個巴掌;洪男則表示,當晚回家後,告知李女自己安排剩下2天行程,就被打了一巴掌,才要求李女離開,這時對方竟發狂,不但整個人被壓到床上,連褲子都被扯破,李女更伸手抓住生殖器,嚇得他趕緊求饒,事後也報警控告李女傷害。檢方調查後,認定全案不起訴。

報導也指出,洪男也抱怨,每次李女都選在排卵期來台,且除了第一次來台之外,每次都要做愛,還說「生孩子首要」,但他仍在觀察對方,每次都趁早上先DIY,下午嘿咻時,先讓李女高潮後,自己就拔出不射,前後被「取精」10次,讓他「負荷不了」,最後根本沒意願做,李女脾氣又差,兩人才會產生爭執。在發生官司後,家人不諒解,最後只好放棄桃園工作,跑到嘉義隱姓埋名過生活,每天意志消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