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壓奶聽診!嫩模沒穿內衣尷尬…網崩潰本人長相…她po影片反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高人氣嫩模「Yumi.K」沒穿內衣去看醫生,她事後發文說出尷尬過程,「想把內內(奶奶)搬起來給他聽」。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好想當醫生」。沒想到有網友傳舊照,質疑她本人長相。「Yumi.K」看了特地PO影片澄清「像不像我本人每個人看法不同看你怎麼想!那為什麼有那照片長那樣,不得不說當時生病再加上我個人懷疑惡意截圖炒新聞。」

Yumi.K在臉書粉專寫道,「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本來想說看醫生而已隨便穿,沒想到他會用聽診,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正直醫生沒偷吃豆腐),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但真的尷尬,他似乎也很尷尬。」

▲▼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

Yumi.K還貼出一張胸部放在桌上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說「羨慕醫生」、「突然想聽診」。她2月也曾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她的E奶頻頻被好友「肘擊」,雖僅短短8秒仍引發熱烈迴響。

不過,新聞一出也有人在討論Yumi長相外表,有網友留言告訴她「有人說你本人長這樣,在一個公開社團叫小三按摩棒,你要去看一下嗎?提醒你,無惡意。」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對此,她看到照片又出來,特別把影片重PO一遍,想讓大家看看她真實樣貌,她回應遭截圖舊醜照「最近只有這個影片沒拍什麼新的只好再放一次,好多人跑來私訊我照片差很大是你嗎?我沒照片美但應該沒當時截圖那樣,這影片傳出來看解開你們疑惑~是的!是我,像不像我本人每個人看法不同,看你怎麼想!那為什麼有那照片長那樣,不得不說當時生病,再加上我個人懷疑惡意截圖炒新聞點閱率能怎麼辦?」覺得自己被惡意截圖。

▲▼見到巨乳女神Yumi本人... 粉絲崩潰喊:跟照片不一樣。(圖/翻攝自Yumi.k臉書網友轉貼)

▲見到巨乳女神Yumi本人...粉絲喊跟照片不一樣,她PO文反擊。(圖/翻攝自Yumi.k臉書網友轉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