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母親環遊世界「合照全是假」 攝影師P圖背後有洋蔥!

▲攝影師帶母親出遊。(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攝影師P圖帶母親出遊。(圖/Chub Nokkaew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泰國48歲攝影師Chub日前在臉書分享帶母親出國旅遊的合照,母子倆走遍日本、義大利、法國等地,母親在兒子鏡頭下流露出自然的神情,照片獲得一致好評。不過Chub近日卻自爆,其實照片全是P圖,但背後原因卻讓網友感動淚崩。

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Chub表示,高齡85歲的母親從未出門旅遊,年輕時沒錢帶她出國,現在好不容易有些存款,母親卻走不動了,甚至視力、聽力也不如以往。為了彌補無法帶她出遊的遺憾,Chub靈機一動,利用Photoshop合成一組「帶母親出遊」系列照。

▲攝影師帶母親出遊。(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攝影師Chub非常孝順。

Chub透露,逢年過節都會回家探望母親,與她合照留念,也會為她添購新衣物和日常用品。由於8月12日(泰國母親節)當天有工作在身,孝順的他還特地提前回家。回到曼谷工作室後,再利用Photoshop,將母親與自己到各國旅遊的照片合成,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母子倆的出遊照。

照片中可見,母親站在法國巴黎鐵塔下望著天空,黑白照片復古有韻、站在人來人往的日本街頭,撐著一把繽紛的粉紅點點傘,俏皮又可愛、穿著白色羽絨衣靠在威尼斯的古橋旁,表情耐人尋味,雖然僅是合成照,卻流露出自然真情,令人為之動容。

▲母子旅遊照是P圖 網讚有洋蔥!(圖/Chub Nokkaew授權使用)

▲母親每張照片都很有戲,相當上鏡。

Chub也將這系列照片上傳網路,與粉絲們分享。他指出,照片受到很多網友喜愛,母親看完照片又驚又喜,還訝異自己什麼時候去過這些地方?但他也希望藉由這系列照片,呼籲大家多陪伴家人、早點盡孝。

這份心意也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好溫暖」、「我也想帶媽媽出遊」、「想帶家人去旅遊」、「有洋蔥」、「想哭了」、「孝順真的要趁早阿」、「希望爸爸媽媽健康」。

▲母子旅遊照是P圖 網讚有洋蔥!(圖/Chub Nokkaew授權使用)

▲攝影師P圖帶母親出遊,印度、南非、法國都可以。

▲攝影師帶母親出遊。(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攝影師帶母親出遊。(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