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腿變粗 戒壞習慣3個月變細美腿

▲塑腿應該戒掉的壞習慣。(圖/翻攝今日頭條)

▲想要有條細美腿,有些壞習慣要戒掉。(圖/翻攝今日頭條,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減肥成功,腿部卻無動於衷,其原因之一便是腿部肌肉也會影響曲線,許多人在夏天喜歡穿上拖鞋通風,此類鞋子為了防止穿時脫落,腳趾部分會下意識抬高,造成腿部肌肉用更多力氣支撐,養成習慣便會造成腿粗線條,想要腿部曲線美麗修長,先戒掉4個壞習慣。

久坐不動
這狀況出現在一般正常上班族,上網或趕報告一不小心久坐都無感覺,其實坐下時會對血液與淋巴流動產生阻礙,不但容易導致水腫,而且容易將老廢物質、脂肪等堆積在大腿,造成橘皮組織。建議不妨設個小鬧鐘,每小時在特定時間提醒一次,要站起來走動伸展雙腿,最好做些伸展操。

常穿拖鞋或大一號的鞋子
有人習慣在買鞋時買大一號尺寸,認為腳留些空隙,行走起來比較舒服,或是喜歡穿拖鞋解放腳趾頭的姐妹們,都可能會養成腳趾向上抬高的行走習慣,以防止鞋子脫落,其實這無形中會讓小腿肌肉承受較大的壓力,導致肌肉狀況發達,小腿也變粗,建議少穿拖鞋或買合腳鞋,並矯正走路的習慣。

▲塑腿應該戒掉的壞習慣。(圖/翻攝今日頭條)

▲常穿拖鞋可能會導致行走姿勢不良,小腿容易粗壯。

翹二郎腿
這習慣彷彿是一種安全感,有人不翹渾身不舒服,但其實這姿勢也會阻礙血液循環,讓下半身浮腫不說,還會導致肌肉僵硬,脂肪增厚,雖然無法馬上戒除,但至少要提醒自己少做這動作。

▲塑腿應該戒掉的壞習慣。(圖/翻攝今日頭條)

▲翹二郎腿容易讓血液循環不良。

午餐叫外賣便當
這是一種久坐延伸的壞習慣,大中午好不容易能起身走走,卻因為叫了外賣便當,直接送到你座位上,更是連起身的機會都沒有了,建議中午休息時間要好好把握,走出辦公室去吃飯吧,吃完了之後也順便散步走走,消化一下午餐,才能促進血液循環。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