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不黏膩!6款「防曬噴霧」絕對讓妳噴上癮

文/FashionGuide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各品牌都在夏日推出防曬噴霧。(圖/品牌提供)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因此夏日防曬對女生來說格外的重要!又到了防曬大作戰的時刻,品牌也紛紛推出了涼爽兼可以防曬的防曬噴霧!除了能消暑,噴灑的設計也讓女生在外面補防曬也更加輕鬆方便!FG整理出今年必買「防曬噴霧」,讓妳夏日不變黑!

1.美膚娜娜白展肌曬噴霧精華SPF50★★★

▲防曬噴霧(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ixabay)

▲美膚娜娜白展肌曬噴霧精華SPF50★★★,100ml/NT$299

全方位的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融合3種嚴選防曬劑,並添加北美荊芥精油與甜橙精油等配方,打造SPF50三顆星高效防曬係數,能同時抵擋UVA與UVB,強力防禦紫外線,非常適合外出隨身攜帶。

2.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150ml/NT$399

融合4種防曬劑,穩定性高,有效預防曬黑曬傷,抗UV、抗光老化,輕鬆一噴,肌膚迅速吸收,清爽不沾手,身體濕濕補噴也OK,添加清新薄荷,使用後保持酷涼的清爽感。

3.1028 輕一夏防曬噴霧

▲防曬噴霧(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ixabay)

▲1028 輕一夏防曬噴霧,NT$399

微米霧光噴頭,清爽不泛白,擁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乾濕兩用 。

4.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噴霧SPF50+‧PA++++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特別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的噴霧式防曬品,具有高防曬係數,耐水、耐汗及皮脂,接觸到汗水等水分時,會形成高效的紫外線防禦膜,長時間維持防曬效果。

5.KAIDELUXE沁涼防曬噴霧SPF50★★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KAIDELUXE沁涼防曬噴霧SPF50★★ ,NT$450

免塗抹的噴霧式劑型,使用沁涼降溫科技,噴灑防曬時可順道將肌膚裡的熱氣帶走,同時減緩出油出汗狀況,不僅能延長防曬功效,同時提供清爽輕盈觸感!

6.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Cool Dry Sport Spray SPF50+ PA++++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Cool Dry Sport Spray SPF50+ PA++++,155g/NT$419

便利的噴霧設計,防曬能從各種角度附著肌膚,達到零死角防護,汗水透過防曬乳網狀孔洞輕鬆揮發,即使在劇烈的極限運動或陽光曝曬下,肌膚依然保持清爽,並給予肌膚強效不間斷的防曬保護。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

FG, FashionGuide, 防曬噴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