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傑」亮眼成績非贏球關鍵 黃甘霖:全隊互相配合

▲統一獅蘇智傑、陳傑憲為YAHOO TV開台站台。(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蘇智傑、陳傑憲。(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統一獅11日靠著「雙傑」陳傑憲、蘇智傑超水準表現,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拿下4連勝,並穩居龍頭,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表面上看起來是「雙傑」表現亮眼,但事實上,全隊的表現都很好。

這場比賽陳傑憲擔任開路先鋒,2打數2安打,有3次保送,1分打點、跑回3分,蘇智傑打第4棒,5打數4安打,有3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攻勢幾乎都與陳傑憲、蘇智傑有關,不過黃甘霖說:「並不是說誰是這場比賽的關鍵,每個人在我心中都很好,大家表現都不錯。」

黃甘霖認為,一場比賽一定有人要打帶跑,有人要觸擊,整體互相配合,才能贏得一場比賽,所以全隊的表現都相當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