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有受到一些波及.. 「謝謝你們沒有選擇離開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鬼鬼11日舉辦28歲生日會,藝人好友安心亞、李佳穎驚喜站台,晚上和歌迷的同樂會則是由好友阿緯擔任主持人。鬼鬼日前因《明日之子》引起風波,她也在生日會上感性說:「這幾天有受到一些波及,但我會更努力、更不一樣。」

▲▼鬼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鬼鬼與歌迷同樂。(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日前鬼鬼錄製大陸節目《明日之子》,因要求選手把眼鏡脫下,引來網友不同的評價。今(11日)是她的28歲生日,她許願「想長更多的智慧」,坦言有時自己表達的情緒太過真實,讓人無法接受,也明白直率不是理由,「這就是我要去彌補智慧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鬼鬼和歌迷同樂,鬼鬼在台上感性說:「這幾天有受到一些波及,有波及總比沒有波及好,原來這樣可以讓我更努力、更不一樣,今天謝謝大家來,謝謝你們沒有選擇離開我,依然在這裡支持我,謝謝你們。」

▲▼鬼鬼生日派對。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鬼舉辦生日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鬼生日派對。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日會上,鬼鬼開心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她說:「希望我新的一年更有智慧,面對所有的事情,希望我想要拍的作品可以拍到。」此外鬼鬼也感性表示:「雖然當明星要承受很多壓力,但是有你們,我就很感謝,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主持人阿緯搞笑則在一旁搞笑說:「謝謝,我會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