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女慘烈「神秘嬌喘聲」!她好煎熬「X都害羞了」網:以為狗叫

▲▼隔壁房嬌喘,網友認為叫聲聽起來很像狗叫。(圖/翻攝爆怨公社)

▲隔壁房嬌喘,網友認為叫聲聽起來很像狗叫。(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常因隔音不好,聽到房外的聲音,不過這種聲音實在讓人無奈,之前才有「哥哥饒命~」的案例,現在又有人遇到。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半夜要睡覺了,旁邊卻在行魚水之歡,聲音之大讓她很火大,且一個晚上還2次。但網友聽了竟紛紛以為是狗叫聲,引起熱議。

女網友11日凌晨12點PO文表示「容我抱怨一下,都幾點了人家隔天不用上班嗎?害我都害羞了,乾……(白眼)晚上9點多來一次……現在你還來。」讓超困擾的她,在隔壁房直呼好煎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後,引起4千多網友熱烈討論「敲門說臨檢」、「大悲咒催落去」、「這個叫聲……」、「看A片音量太大聲嗎」、「確定不用報案嗎」、「好羞恥XD」、「技術決定音量」、「輸人不輸陣,叫回去」、「應該給他敲門的說你們吵到我睡覺了」、「放幾隻蟑螂進去會變高八度」。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為聽起來很像狗叫「好像吉娃娃」、「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狗狗在叫」、「跟回音加起來變狗叫聲」、「第一次聽真以為是狗」、「對不起,我剛以為是門外有狗狗的吠聲~結果是那個的聲音」、「還不趕快報警!那女生都快斷氣了」、「結果隔壁根本沒有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