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滿足性渴望」...狼師誘5男童回家 電腦換打手槍20次

林姓男老師在教師節時收到學生的「愛心」賀卡,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圖/翻攝自學校網站)

▲林志豐(左)利用電玩,引誘男童回家猥褻。(圖/翻攝自學校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市42歲高中男師林志豐,涉嫌透過電玩、手遊內建的聊天室,以「給你電腦玩」為由誘拐國小男童到其住處,趁機強迫幫男童「打手槍」,至少有5童受害,遭猥褻次數超過20次。台北地檢署偵結,11日依強制猥褻罪嫌將林男起訴。

檢警調查,林男畢業於某國立師範大學,2004起在北市景文高中任教。2017年2月起,林男透過遊戲「英雄聯盟」、「創世破曉」等遊戲聊天室搭訕1名12歲國小男童,得知男童父母管教嚴格,在家裡無法自由玩電腦,林男便趁機誘拐說,「你搭車來我家,我家有免費的電腦跟網路讓你玩」。

男童瞞著父母開心前往,林男也依約定提供電腦和網路讓男童打使用。男童玩了3小時後準備回家,林男卻突然說「我給你電腦玩,可不可以讓我做一件事」,接著動手脫下男童褲子,強行幫他「打手槍」。

男童涉世未深,不知自己已遭性侵害,還介紹另外2名同學給林男。林志豐透過該男童又接觸至少4名被害人,估算他1個月犯案超過20次。今年3月初,男童母親發現兒子與林男的LINE對話紀錄,內容曖昧,與校方聯繫後合力追查,才揭發林男獸行,氣的大罵「變態」、「噁心」,並向警方報案。

新北市警方4月16日持拘票到林志豐住處,林坦承犯行,態度平淡,面對問訊時僅冷冷回說「就是想滿足自己的性渴望」,訊後移送北檢偵辦,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案發後,校方已決定將林男停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