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心亞不來了⋯結果突然現身 壽星鬼鬼當場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鬼鬼(吳映潔)在今(11日)滿28歲的日子裡舉辦生日會,邀請粉絲同樂。在生日會開始前,她的好友李佳穎與安心亞也特地出席送禮。雖然安心亞與李佳穎聯手「整鬼」沒能成功,但精心的卡片也讓鬼鬼忍不住眼眶泛淚。

▲▼ 鬼鬼生日派對。李佳穎、鬼鬼(吳映潔)、安心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穎與安心亞特地前來替鬼鬼慶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鬼與李佳穎、安心亞因工作場合熟識,後連變成無話不談的閨蜜。李佳穎今特地送上手做蛋糕,讓鬼鬼驚訝表示,「我昨天在群組說要蛋糕都沒人理我!」隨後工作人員通報安心亞因工作耽擱,可能無法前來,沒想到現場Call out給安心亞時,精明的鬼鬼開始覺得有問題,還想地毯式搜索,讓在後台的安心亞與工作人員趕緊竄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生日派對。鬼鬼(吳映潔)、李佳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穎親手做蛋糕送給鬼鬼。(圖/記者黃克翔攝)

隨後在鬼鬼略顯失望之際,安心亞終於現身,除了送上神力女超人造型的比基尼外,還有一張誠意滿滿的手作卡片,鬼鬼事後也表示「當下有泛淚,但今天我會忍住不哭」。除了閨蜜到場站台外,鬼鬼的好友阿緯晚間也無酬幫忙主持生日會,並且提供「點點心」的餐點給大家享用。

▲▼ 鬼鬼生日派對。鬼鬼(吳映潔)、安心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心亞送鬼鬼神力女超人的比基尼。(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