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不能開深V? 「千億人妻」胸前挖空…衰遭網友狠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曾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2015年和大19歲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儘管已經生了一個女兒,身材依然纖細,11日在Instagram難得曬出一張性感美照,一襲深V開到胸下的衣飾,不僅粉絲看得害羞,就連自己也羞紅了臉,只在貼文中留下一個遮眼不敢直視的表情符號。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奶茶妹妹2年前與千億CEO結婚後,比起以前又更受到關注。(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照片中,只見奶茶妹妹身穿一件性感服飾,上半身是黑色細肩帶小可愛的剪裁,胸前開深V的設計,若隱若現出美胸,衣服顏色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下半身隱約可見蕾絲,浪漫小女人心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奶茶妹妹低胸裝。(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另外,奶茶妹妹一邊撥著髮絲,一邊露出燦爛笑容,充滿愛的眼神,引發網友猜測掌鏡人極有可能是老公,小倆口應該是撥出工作空檔,到露天餐廳吃飯,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奶茶妹妹難得性感卻意外引發兩派言論。(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只不過,有部分網友十分不滿意奶茶妹妹的穿著,留言狠酸,「沒胸穿這件衣服太吃虧了」、「平胸穿不出這衣服的美感」、「沒胸還敢穿這種衣服」,但也有粉絲跳出來說話,「平胸和大胸穿出來是不一樣的美」、「雖然平胸,但是依然清純。」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奶茶妹妹以氣質完勝!(圖/翻攝自奶茶妹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