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西南方發生規模6.3強震! 民眾驚慌疏散

▲▼菲律賓呂宋島中南部發生規模6.3強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觀測所)

▲菲律賓呂宋島中南部發生規模6.3強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觀測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呂宋島中南部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28分發生規模6.3強震,震央位在八打雁省(Batangas)的Nasugbu鎮西南方16公里處,和首都馬尼拉距離約200公里。當時有許多民眾驚慌跑出建築物,學校也緊急疏散在校學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

據菲律賓火山暨地震研究所(Phivolcs)的資料顯示,這場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28分,地震規模為6.3,震央在八打雁省的Nasugbu鎮西南方16公里處,深度為160公里,預估還會再有餘震。救難人員已前往當地進行巡查,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也沒有發出海嘯警報。

據《CNN》報導,當地辦公人員在地震發生時已緊急逃出建築物,校方也將學生疏散至空曠地區。

▼影片取自臉書私人帳號和《CN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