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愛妻激動:終能公開牽手 放閃何潤東「10年真愛不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Peter何潤東出道多年,去年終於公開認愛,和圈外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完婚。兩人如今熱戀邁入第10年,Peggy也難得公開放閃,發表10年告白文,「心裏其實很激動,回想起,無數個無法光明正大手牽手,像ㄧ般情侶般自在約會的日子,ㄧ路走來遇到很多困難,但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棄。」

▲火辣愛妻激動:終能公開牽手 放閃何潤東「10年真愛不變」。(圖/翻攝臉書)
▲火辣愛妻激動:終能公開牽手,放閃何潤東「10年真愛不變」。(圖/翻攝臉書)

何潤東和妻子Peggy從交往到結婚邁入10年,從過去不能大方放閃牽手,到婚後依舊見面次數不多,甚至一年可能見不到3個月,Peggy今貼心告白親愛的老公,「我們心裡對方永遠都在,只有我們自己懂,每ㄧ次的分開在相聚,讓我們更加珍惜每一分每ㄧ秒,平淡的愛才是我們所追求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有人曾問Peggy婚後差異,Peggy說,唯一不同的是多了「媳婦」和「何潤東老婆」這2個身分。她表示,有很多人覺得她是因為站在何潤東這個「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無憂無慮地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首先妳也要能爬的上去,還要不怕高;沒公開前,當緋聞風吹來時要站的(得)穩,不被影響。」而當對方移動或忙碌時,自己也要在生活中取得平衡點,學習獨立堅強、享受孤獨。

▲火辣愛妻激動:終能公開牽手 放閃何潤東「10年真愛不變」。(圖/翻攝臉書)
▲Peggy放出兩人合照。(圖/翻攝臉書)

Peggy透露,因為明星老公擁有眾多粉絲,所以結婚的事情公開後,身為明星的妻子也要承受隨之而來的關注、批評和放大檢視,「明星老婆的光環,都是需要用智慧,以及超乎常人的耐性去面對,這不是一段容易的感情。」

而她和何潤東也正因為做到「先愛自己,再愛對方」,所以感情才能維持得如此長久,「如果愛一個人要拋棄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完全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那麼你的位置很容易就會被別人代替。」分享與何潤東維繫愛情的重要態度。

何潤東拍攝結婚週年紀念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Peggy和何潤東甜蜜合影。(圖/資料照)

Peggy全文:
10年來我們的感情沒有變
愛與信任ㄧ樣在
雖然我們跟婚前ㄧ樣常常沒有見面
生活上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除了能公開放閃外(笑)
真的什麼都沒有變
心裏其實很激動
回想起
無數個無法光明正大手牽手
像ㄧ般情侶般自在約會的日子
真的不是三言二語就能道盡
很多很複雜的情緒瞬間全湧了上來
但我很替我們感到驕傲
因為ㄧ路走來遇到很多困難
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棄
即使ㄧ年可能見不到3個月
但在我們心裡對方永遠都在
雖然我們沒有手牽手走過這10年
更沒有經歷熱戀甜蜜期
在外人看來聚少離多平淡的感情下
只有我們自己懂
每ㄧ次的分開在相聚
讓我們更加珍惜每一分每ㄧ秒
平淡的愛才是我們所追求的
謝謝你的包容與支持
謝謝你辛苦工作照顧這個家
不能常見面的日子 不用擔心我
因為有ㄧ個讓我ㄧ想到
會微笑 會感到心安
會覺得踏實的精神支柱在我心裡
那個人就是你 我親愛的老公
—10週年快樂—真愛永遠都在 ❤️
#10年不容易
#難得感性
#其實我有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