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季還沒結束!台北又飆37度 鄭明典:沒冷氣真不知躲哪裡?

▲台北高溫。(圖/中央氣象局)

▲台北午後又飆上37.4度高溫。(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截至11日下午,今日最高溫出現在台北,13時34分高溫再飆到37.4度。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就在臉書表示,台灣「烤」季還沒結束,持續偏高溫,紫外線指數也多以紫色危險級為主,冷了可以多穿衣服,熱了沒冷氣還真不知躲哪裡?需要關心一下沒冷氣的人。

▲台北高溫。(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各地高溫排名。(圖/中央氣象局)

截至下午13時40分,全台高溫排名,第一名為台北,午後13時34分溫度飆上37.4度,緊接著板橋地區也出現36.7度,基隆則有36.4度。氣象局提醒,今天各地晴朗炎熱,大台北及基隆地區都有37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花東縱谷也有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台北高溫。(圖/中央氣象局)

▲各地紫外線指數,多呈現紫色危險級。(圖/中央氣象局)

鄭明典也在臉書表示,太陽強烈、氣溫飆高的日子還沒結束,鄉鎮預報還是持續偏高溫的預報,紫外線指數預報也還是紫色(危險級)為主。冷了可以多穿衣服,熱了沒冷氣還真不知躲哪裡?需要關心一下沒冷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