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飲料摻迷藥!誆客「你剛賭輸」 4個月得手1千多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11日破獲一處職業賭場,共逮捕陳姓主嫌等17名嫌犯。(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11日破獲一處職業賭場,共逮捕陳姓主嫌等17名嫌犯。(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11日破獲一處職業賭場,負責經營賭場的32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提供給飲料給賭客的飲料中下迷藥,再趁被害人昏昏沉沉之際,指對方賭輸數百萬元至上千萬元,強迫其簽下本票,如無力還款即持槍暴力討債。警方共逮捕陳姓主嫌等17名嫌犯,初步清查該集團短短4個月就得手1千多萬元。

經警方調查,以陳嫌為首的詐賭集團在中部地區四處流竄,主要提供推筒子、天九牌等賭博方式,專找餐飲業老闆、工廠小開等家境較為富裕的族群來聚賭。

期間該賭場疑似提供摻有迷藥的茶或飲料供賭客飲用,趁被害人意識昏迷時,聲稱其剛才賭輸積欠大筆賭債,強迫簽下本票還債,若對方無力償還,即持槍、丟雞蛋、撒冥紙恐嚇。

其中1名被害的工廠小開供稱,起先推筒子還小贏一點,沒想到喝下賭場供的茶飲後,就感到昏昏沉沉,清醒後隨即被嫌犯告知剛才賭輸了1千多萬元,被迫簽下8百多萬元本票。

警方獲報後,循線蒐證,10日晚間收網,共逮捕陳姓主嫌等17人,並搜出大批賭具、本票、空氣長槍、木棍等犯罪工具,發現他們還經營簽賭網站、地下期貨。警方查出陳嫌等人去年11月至今年2月,短短4個月就詐騙5名被害人,總共誣指對方欠下2千多萬元賭債,並已得手1千多萬元現金。

另外,刑事局等單位還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46歲主嫌林文永等12名嫌犯,林嫌平日豢養多名小弟,恃強凌弱,對外自稱是「竹聯幫豹堂」及「海線角頭」名號,介入他人債權以暴力脅迫手段強逼被害人簽本票,如果找不到被害人,甚至以提告訴訟的手段,利用被害人現身地檢署開庭的機會,在地檢署外押走對方,要求簽下本票及房屋讓渡書。相關嫌犯訊後分別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