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好友離奇雙亡餐桌前...法醫揭「最後晚餐」命案真相

▲▼早餐,午餐,晚餐,食物,吃,吃貨,貪吃,品嚐,美食,大餐。(圖/達志/示意圖)

▲法國一對忘年之交離奇身亡,案發當時桌上剩下一大堆食物。(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於3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死者分別是69歲男子佩羅(Lucien Perot)和38歲男子布丹(Olivier Boudin),他們皆命喪於佩羅家的餐桌前,桌上食物幾乎都只吃到一半,彷彿時空凝結了一樣。因為這2名死者身前沒和任何人結怨,當時檢方人員只能研判是食物中毒或自殺。法醫近日驗屍後才發現「最後晚餐」的命案真相,佩羅疑似是窒息身亡,至於布丹則是被嚇到心臟病發亡。

據《衛報》報導,有附近鄰居3日向警察報案指出,發現中央羅亞爾河谷區某個小鎮的一間屋子後院有2具男屍。檢方到場後發現,69歲死者佩羅是坐在餐桌前身亡的,且桌上全是食用到一半的食物;至於地上則躺著另一名38歲死者布丹。案發現場並沒有任何打鬥跡象,也不像是被小偷闖空門。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消息指稱,這名匿名鄰居向當地報紙媒體表示,自己在早上6時發現了這2名死者,「我當時告訴我自己說,他們一定是喝太醉、睡著了。我看到佩羅還待在桌子旁邊,我以為他們這夜晚喝太多酒。」但過了中午以後,這名鄰居發現2人竟仍維持同個姿勢,且不管怎麼向對方喊叫,都沒有任何動靜,才意識到對方都死了。

據報導,佩羅和布丹生前皆沒有和他人結怨,加上他們的死狀都過於離奇,使檢方初步判斷是食物中毒或自殺,並且將桌上的牛排、麵包和葡萄酒都送去研究所分析。當地市長萊里熱(Patrice Leriget)還形容「(命案現場)時間就像是被突然凍結住了一樣」。

在法醫解剖2名死者屍體後,命案真相瞬間水落石出。法醫發現佩羅的血液中,每公升就含有超過2.4克的酒精,且他因為擁有許多缺牙,所以在吃一塊44克的牛排時,無法順利將肉咬爛,便直接吞下去,導致窒息身亡。至於與佩羅情同父子的布丹則有遺傳性心臟病,預測他是看到摯友身亡以後,當場心臟病發而死。

當地居民表示,雖然這個死亡原因很離奇,但總算是真相大白了,也徹底鬆了一口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