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大媽發牢騷「中國人沒素質」 遭武警瘋狂追問…

▲▼中國大媽因說出「中國人沒素質」,遭到一名自稱武警的男子瘋狂追問。(圖/翻攝自《北京時間》官方YouTube)

▲超市大媽因說出「中國人沒素質」,遭到一名自稱武警的男子瘋狂追問。(圖/翻攝自《北京時間》官方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一家超市中,因為一名負責處理肉品的大媽隨口說了一句「中國人沒素質」,遭到一名自稱是武警(武裝警察部隊)的男子瘋狂追問。該段短片被PO上網後,多數中國網友都傾向「挺大媽」。事後超市店長也跳出來澄清,其實大媽是因為店門口出現亂停的「共享單車」,所以說「太沒素質了」,並沒有針對中國人。

據《北京時間》報導,這起爭執事件發生於7日,有一名男子不斷飆罵「誰說中國人沒素質」、「中國人哪裡沒素質了」。儘管大媽多次揮手表示「我說錯了」,仍遭到該名男子瘋狂追問。事後這名男子還聲稱自己是「武警」,要求大媽要跟全部的中國人道歉。

報導指出,但目前仍無法確認該名男子的身分,也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是武警。這支影片事後被PO到網路上,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超市店長也緊急出面表示,其實是員工在整理亂停在店門口的共享單車時,隨口說了一句『太沒素質了』,並沒有指中國人沒素質」。

許多網友看到該男子的行為後,選擇支持大媽的言論,並且上網留言指出,「傻缺一個!還自報『武警』!別辱了『武警』的好名聲!」、「這男的臭傻逼,鑑定完畢」、「阿姨說的沒錯啊!現場就一個蹦出來了!」、「大吼大叫,真有素質。還是阿姨有素質不和愚者爭辯」、「單車堵大門的行為確實沒素質啊」、「得理不饒人這叫有素質?我看拍影片的純粹就是一個『虛偽的愛國者』,這一句指責都能給你無限上綱,真無語」。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媽講這句話的確不妥,應當針對亂停共享單車的人,不該罵到所有中國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