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保全強吻夜歸妙齡女住戶 遭狠甩巴掌推開

性侵、迷姦、強拉女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妙齡女遭保全強吻。(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57歲臺姓保全見到妙齡女子「小珍」(化名)酒醉回家於大廳等朋友時,竟色心大起走過去強吻對方,因此被甩巴掌推開,事後還趁被害人意識不清,假裝沒事扶對方進電梯,並否認犯行,但因為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判刑2月。

據判決書,小珍105年12月某日與友人唱歌飲酒聚會後,由男友人開車送回家,後來她便先行下車在大廳等對方停好車,沒想到保全竟走過來低頭強吻,嚇得她怒甩一巴掌將臺男推開,但因為她還是頭很暈,男友人回來後也沒有把這件事說出來,而保全也裝作沒事,協助攙扶她進電梯。

小珍回房休息一會兒後,將遭到強吻一事告訴男性友人及李姓女友人,並說自己感到不舒服、覺得很噁心,因此3人便到1樓找保全理論,後來雖然臺男第一時間和她道歉,但警方獲報到場後,他又改口否認強吻,說只是在扶小珍時監視器的角度剛好而已。

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保全在攙扶小珍時,頭部突然往左後方彎下,並把嘴巴對向女方的臉,而小珍也立刻用左手推開保全,因此法官認為如果只是單純的「借位」,小珍應該不會有這種行為,因此認定其為逞一己私慾,不思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而對被害人進行性騷擾行為,造成被害人心理上的陰影與影響,且犯後否認犯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