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怒罵cosplay女孩 大媽:浪給誰看!我孫女就是被你們帶壞!

▲▼大陸北京地鐵上一位大媽大聲「教育」一名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孩。(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地鐵上一位大媽大聲「教育」一名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孩,說她穿著暴露、不務正業,「我孫女就是學你們,都不學習了,都是被你們害的!」不過,女孩全程保持禮貌,並沒有罵回去。(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事發於北京地鐵10號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面對大媽的質疑,女孩禮貌地詢問,「您孫女多大啊?」大媽很兇的回答,「你別管多大,就是不學習了,作業都不寫……你這是幹什麼呀你這是?你父母看見這得什麼心情啊?穿得這麼少出來,浪啊浪啊~你給誰看啊!」

大媽講話難聽,但女孩還是沒有動怒,繼續保持禮貌解釋,「這是cosplay,不是浪啊浪…你好,我今年20歲,在讀大三,是正經的學生。」

▲▼大陸北京地鐵上一位大媽大聲「教育」一名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孩。(圖/翻攝《梨視頻》)

目擊者表示,這位女孩旁邊還另一名女孩,兩人都是做cosplay妝扮,大媽跟她們說話的時候,她們正拿著手機自拍,雙方並沒有過於激烈的舉動,「老人嘛觀念比較傳統一點,然後就是看到姑娘穿得可能相對來說比較開放一些,然後又加上這個是遊戲的原因,所以她就有點不爽,說了兩句」,但女孩沒還嘴,而且態度很好,最後下車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cosplay是招誰惹誰了?」「女孩兒也非常有教養,不影響別人,不傷害自己。」「標準的『我家孩子不學好都怪你』系列…」「自己孫女不寫作業怪別人?給我氣笑了!」「大媽一定住海邊,管的真寬。」

►【梨視頻】大媽罵cosplay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