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我的少男時代 海角七號「大大」現身開球

▲統一獅隊邀請海角七號「大大」安乙蕎開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邀請海角七號「大大」安乙蕎開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下半季主題活動「我的少男時代」,第二波活動將移師斗六棒球場舉辦,搭配懷舊風格主題,除了場外依舊準備許多古早風格遊戲檯之外,8月19日當天邀請將近10年前最具話題的破億國片「海角七號」中,以「大大」一角獲得注目走紅的安乙蕎蒞臨統一獅主場,為當天賽事擔任賽前開球嘉賓。

當年在《海角七號》中叛逆的鋼琴手「大大」安乙蕎,年僅12歲便將有點叛逆又有點可愛的大大演得活靈活現,自然生動的演技也深受觀眾喜愛;雖然因為電影一炮而紅,不過她隨後便專心於課業,長達6年未在螢光幕上出現。

如今就讀於輔仁大學日文系的安乙蕎已經21歲,搖身一變成氣質清新的電眼美少女,除了常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與粉絲互動,也陸續展開新的演藝工作,安乙蕎曾在今年初魏德聖導演的新作品《52Hz, I love you》客串現身,女大十八變的甜美形象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直呼是新生代的小清新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能夠受到統一獅邀請擔任開球嘉賓,安乙蕎坦言相當驚喜,沒想到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到棒球場去體驗現場熱鬧的氣氛,平常就喜歡嘗試新挑戰的她覺得是個很難得的經驗,除了非常期待能夠穿上自己的專屬球衣和大家見面,也希望第一次開球能有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