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巨人程昊 變髮出征世大運

2017年08月11日 11:58

▲程昊。(圖/記者張克銘攝)

▲程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世大運男足後衛程昊擁有186公分的身高,將會是本屆世大運在後防上的新角色,他先前經過U23賽事的洗禮,本次世大運將遭遇外國球隊,他個人顯得相當興奮直說,面對強敵贏起來才爽。

程昊先前代表中華隊出征U23賽事,之後跑到日本與新潟天鵝和神戶勝利船的預備隊比賽,他表示:「日本預備隊球隊真的很強,雖然友誼賽都是輸球作收,不過自己也獲得不少進步。」

他自評目前的狀況不差,整體已經調整到80%,其中更加強了體能與敏捷度,而他186公分的身高,會是對決人高馬大的外國球隊相當重要的支柱,程昊說:「我們在神戶還有遇到190公分的球員,並不會感到害怕,只要上場比賽就沒在怕。」

程昊先前長頭髮,但因為比賽太過炎熱,在世大運賽事前還特地將頭髮剪短,並且還做了造型。他表示以前比賽頭髮太長,都會掉下來,在台灣比賽天氣比較熱,所以就剪短順便行銷一下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