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大量發生中」 1500隻擠滿橫濱街頭 

▲▼皮卡丘,橫濱,日本。(圖/視覺中國)

▲不少民眾聚集在橫濱港邊「抓怪」。(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9日舉行第4屆皮卡丘嘉年華,1500隻皮卡丘擠滿街頭,今年首次讓10多隻皮卡丘搭上「初代日本丸帆船」,讓大人小孩都不禁直呼「好可愛!」。連平常宅在家裡打電動的少男少女也聚集在橫濱港邊,帶著皮卡丘的頭飾一邊玩「寶可夢」(Pokémon GO)。

▲▼ 皮卡丘,橫濱,日本。(圖/視覺中國CFP)

▲10多隻皮卡丘搭「初代日本丸帆船」。(圖/視覺中國CFP)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第4屆於9日在橫濱舉行,超過1500隻卡丘出現在日本大道,橫濱紅磚倉庫,港灣未來地區等地方,現場吸引大量民眾圍觀拍照。

皮卡丘是卡通《精靈寶可夢》的主角之一,黃色圓滾滾的體型加上「皮卡、皮卡」的叫聲成為了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 皮卡丘,橫濱,日本。(圖/視覺中國CFP)

▲橫濱街頭也擺放著很多大型皮卡丘。(圖/視覺中國CFP)

▲▼皮卡丘,橫濱,日本。(圖/視覺中國CFP)

▲大人小孩看到皮卡丘都很興奮。(圖/視覺中國CFP)

▲▼ 皮卡丘,橫濱,日本。(圖/視覺中國CFP)

▲現場很多民眾圍觀皮卡丘遊行,也拿出手機拍照。(圖/視覺中國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