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鯊魚群窩在一起睡...罕見畫面萌翻網友 直呼「想摸」

 ▲身軀長長的鯊魚擠在一起睡覺,畫面有點衝突卻很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身軀長長的鯊魚擠在一起睡覺,畫面有點衝突卻很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鯊魚在大海中一直都扮演著貪婪又邪惡的角色,但最近有潛水客捕捉到一群鯊魚和平的窩在一起睡覺,模樣看起來很可愛,與齜牙咧嘴的樣子形成強烈的對比。

據《國家地理雜誌》報導,這些鯊魚為白頂礁鯊,又稱灰三齒鯊(whitetip reef shark),習性較溫和,不喜歡攻擊其他動物,但若在不斷被打擾的情況下,還是有可能會咬傷其他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影片中鯊魚擠在一起窩著睡覺的樣子,其實在海洋中很常見,因為這是鯊魚的習性,只是人類沒有察覺。雖然鯊魚們看起來睡得很香甜,卻時時都保持著戒心,以免被其他動物突襲。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好想摸摸看」、「我也想跟他們擠在一起耍廢」、「感覺好詭異又好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動物鯊魚灰三齒鯊白頂礁鯊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