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送「大節瓜」還使眼色 女下屬: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 美國一名女編劇收到上司送的一個節瓜,感到相當奇怪。(圖/翻攝自推特/@FilthyArt_)

▲美國一名女編劇收到上司送的節瓜,感到相當奇怪。(圖/翻攝自推特/@FilthyArt_)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女編劇佐伊(Zoë)收到上司送的一個節瓜(Zucchini),對方送上時還對她使眼色。佐伊感到相當奇怪,於是拍下照片放上推特。許多網友義憤填膺,認為上司性騷擾她,不僅轉發推文,還激動地建議她向人事部反應,或是直接控告上司。

佐伊7日在推文中說,「我的上司給了我一個節瓜,就這樣放在我的桌上然後眨眼。什麼啊…」許多網友立刻在下方留言「叫警察!」「直接去找人事處,領你的200萬(賠償)。」「不要姑息!」

▲▼ 美國一名女編劇收到上司送的一個節瓜,感到相當奇怪。(圖/翻攝自推特/@FilthyArt_)

佐伊對網友們的反應感到十分有趣,趕緊發了另一篇推文澄清道,「我的上司是個年長的白人女性」,而且十分熱衷於園藝,自己只是對上司的那個眼色摸不著頭緒。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覺得非常好笑,而她這則解釋的推文也比原推文更為廣傳。

許多人紛紛留言,「賠償費沒了…」「說好的和解會議呢?」也有人認真地思考「所以到底有沒有給別人節瓜的正確方式啊?」,還有網友指出「為什麼大家都預設那名上司是男的?」令人反思職場性騷擾的成見。

▼ 佐伊趕緊澄清「我的上司是個年長的白人女性」。(圖/翻攝自推特/@FilthyArt_)

▲▼ 美國一名女編劇收到上司送的節瓜,感到相當奇怪。(圖/翻攝自推特/@FilthyArt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