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坐泳池邊呆望遠方...像樹下乘涼大叔 網笑:人扮的吧?

▲▼ 貓熊「貝貝」坐泳池旁,呆呆望向遠方。(圖/翻攝《梨視頻》)

▲太熱?貓熊坐泳池旁,呆呆望向遠方。(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憨厚可愛的貓熊(大陸稱大熊貓)似乎總有爆笑的舉動,最近網上就流傳一段影片,一隻貓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了,呆呆地坐在泳池旁邊,凝視著遠方,一動也不動。

根據報導,這隻貓熊叫「貝貝」,來自山東青島動物園。牠這樣的坐姿,看起來實在太像樹下乘涼大叔,網友紛紛表示,「快把毛衣脫了,我知道是人裝的!」「心靜自然涼…你們都不懂!」不過,也有人質疑,根本不可能是因為太熱,「天天室內吹著22度的中央空調,這是牠這習慣動作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熱?貓熊坐泳池旁,呆呆望向遠方。(圖/翻攝《梨視頻》)

▲▼ 貓熊「貝貝」坐泳池旁,呆呆望向遠方。(圖/翻攝《梨視頻》)

►【梨視頻】貓熊熱到懷疑人生


說到憨厚可愛的貓熊,牠們總有爆笑的舉動,先前就有網友在「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拍到,一隻貓熊擋在專屬椅上曬太陽,還翹著二郎腿不停「抖腳」,猶如人類大叔一般悠閒耍廢的模樣,逗得現場遊客哈哈大笑。

▼囂張貓熊耍廢打哈欠「還狂抖腳」。(圖/翻攝秒拍)

▲▼ 囂張貓熊耍廢打哈欠「還狂抖腳」 萬人笑瘋嗆:工讀生出來。(圖/翻攝秒拍)

關鍵字: 貓熊大熊貓貝貝青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