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當律師!18歲少女放硫酸傷情敵 還偽造信件扮受害者

▲▼艾蜜莉和莫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蜜莉長相甜美卻做出狠毒的事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18歲的美少女艾蜜莉(Emily Bowen)因不滿女同學莫莉(Molly Young)與自己的前男友交往,竟把清潔劑(內含91%的硫酸)放進莫莉的中提琴盒內,導致對方腳受傷,最終被判監21個月。

據《每日郵報》報導,莫莉在事發當日於音樂教室拿下自己的中提琴準備練習,不料卻遭到具有強烈腐蝕性的硫酸潑到腳,造成嚴重灼傷。愛蜜莉為了逃罪,還以莫莉的名義寫恐嚇信給自己,自導自演的把戲馬上被法官識破。

▲▼艾蜜莉和莫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被害人莫莉。

艾蜜莉的朋友表示,「她是一位很聰明的女孩,她總是能達到自己的目的,也已經被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法律系錄取了。」消息指出,艾蜜莉的父親也是一位律師,她的夢想是能成為和父親一樣的律師,但她所犯下的罪行將使她夢碎。

承辦此案的警官麥可(Michael O'Grady QC)說,「這個行為非常邪惡,她已經造成一位年輕女子永遠的傷痛,她的餘生都將在這樣的恐懼下活著。」艾蜜莉最終被判監21個月,當她在庭上認罪時,她的律師的父親也在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