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山路驚現黑長髮「地縛靈」? 網:靈界也有智慧手機

▲女子大膽蹲在山路中間。(圖/翻攝自YouTube/eiichi kobayashi)

▲女子大膽蹲在山路中間。(圖/翻攝自YouTube/eiichi kobayash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在靜岡縣伊豆市與河津町交界的山路「天城峠」,突然發現一名黑長髮的女子蹲在馬路中間,駛進一看,竟然是在滑手機,但深山中應該不太可能有落單女子,還大膽地蹲在馬路中間,完全不怕被車撞,因此將行車紀錄片段放上網路,讓大家判斷這是不是「地縛靈」。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BIGLOBE》報導,這個疑似「見鬼」的影片是在2016年7月間上傳的,畫面中,只見黑長髮女子毫不在意別人眼光,自顧自地蹲在山路中間滑手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連靈界都有智慧型手機了!」、「這個女生應該是在抓寶可夢吧!」、「應該是吵架,故意下車,交到這麼任性的女友真可憐。」、「女生本來就會做出很多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竟然沒有人幫她,靜岡人真冷漠。」、「是人還是鬼,撞上去就知道了。」

深山總是給人一股神祕、陰森的氣息,而隱密的特性也常常成為治安死角。日本警方7月在神奈川山區發現兩只裝有屍體的行李箱,隨後證實為大陸姊妹花陳寶蘭和陳寶玲,兩人的死因皆為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身上更有多處變色,疑似生前遭虐待,其中姊姊陳寶蘭的屍體被發現時更幾近全裸,部分軀體已腐爛,所幸警方迅速逮捕嫌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