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露背鰭錯當鯊魚 衝浪高手崩潰尖叫:人生跑馬燈閃過

▲巴特曼錯將調皮的海豚當成鯊魚。(圖/翻攝自YouTube/cbateman2003,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衝浪的時候遇到鯊魚該怎麼辦?澳洲新南威爾斯省42歲的衝浪好手巴特曼,日前到巴利納(Ballina)遊玩時,錯把一隻剛好只露出背鰭的海豚當成鯊魚,嚇到忍不住發出像女生一樣的高分貝尖叫,事後還成了友人之間的笑柄,他無奈直說,「當時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人生跑馬燈都浮在眼前。」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42歲的巴特曼(Craig Bateman)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衝浪老手,上月底他與朋友到巴利納享受衝浪的快感,這時剛好有一隻海豚從水面下浮上來,他原先只看到背鰭還以為是鯊魚,忍不住放聲尖叫,就算下一秒海豚整隻浮出水面,他還是因為驚嚇過度沒有認出,直到友人告知安撫才鎮定下來。

巴特曼無奈表示,當時那隻海豚害他發出像女生的高分貝尖叫,這件事還淪為朋友之間的笑柄,但當下他真的以為那是鯊魚,「牠太過接近,我還以為自己就要死了,連人生跑馬燈都浮在眼前。但我必須承認,這確實是很有趣的經驗,畢竟冷靜下來之後我也跟著大家笑了起來。」

事實上,該海域去年就發生8起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不過,巴特曼強調,雖然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但這並不妨害他想繼續在巴利納衝浪的念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