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任比特犬狠咬月月…小姪女目擊嚇哭 「嗆聲飼主」讓網友怒了

▲咬人比特犬再惹禍 馬路上咬浪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帶小姪女出門,目擊飼主放任比特犬攻擊哈士奇,嚇得直呼:「好兇的比特犬,哈士奇一直哀號,姪女都要哭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網友6日在太平河堤遛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未牽繩」比特犬攻擊,導致她以及愛犬都被咬傷,比特犬飼主還嗆聲說:「我家的狗咬其他狗是正常的,不然我養牠幹嘛?沒想到現在又有一位網友目擊,這隻比特犬竟又攻擊了一隻哈士奇,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還有人已經將襲擊照片投訴動保處。

網友10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自己帶著一歲小姪女騎車出門,結果目擊了一隻比特犬在攻擊哈士奇,原PO嚇說:「比特犬是具有攻擊性的!可不可以帶嘴套在出門!有規定的好不好。」還說比特犬就在機車附近,姪女也在要哭要哭的,「好兇的比特犬,直接咬哈士奇的脖子,哈士奇一直哀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溜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毛孩被比特犬拖下狂咬「背上5血洞」,對方嗆:不然養幹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所幸比特犬的主人後來拉開了2隻狗狗,哈士奇的主人聽到聲音也趕到現場,立刻把哈士奇帶走,原PO也說:「剛剛去看可愛的哈哈,已經沒有大礙!很有力氣吠我,還會搖尾巴,照片已新增,主人已鍊起來!」此外,原PO也跟比特犬飼主告知,攻擊犬要帶嘴套才能出門的,沒想到女飼主竟說知道但老公不肯,令她相當無言說:「是在耍威風嗎?是這樣嗎?」

照片與文章剛PO出不久,馬上就有人認出這隻比特犬,就是6日襲擊一位女子及其寵物的比特犬,該名女子隨後也分享貼文說:「我是前幾天狗狗被比特犬咬的主人,剛剛朋友傳訊息給我,發現此主人的狗依然無嘴套,又咬了一隻哈士奇,歡迎大家投稿市長信箱舉發!」

▲有網友溜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的愛犬被咬出了好幾個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立刻引起網友撻伐,有人說:「比特犬的攻擊性比藏獒還強,主人請做好安全措施才帶出門!」、「好心疼那隻哈士奇!好難過。」、「知道自家狗狗有攻擊前例,為什麼還不戴嘴套!這主人也太讓人氣憤的。」、「我相信主人問題比較大⋯很多比特其實個性很好的!」、「這位飼主的問題真的比較大!」

此外,根據動物保護法第20條規定,攻擊性寵物出入公眾場所時,應由成年人伴同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像是長度不超過1.5公尺之繩或鍊牽引、配戴不影響散熱的透氣口罩作為防護措施,若飼主如未遵照規定,依法可對飼主罰款3萬至15萬元。目前公告的攻擊性犬種有比特犬、日本土佐犬、紐波利頓犬、阿根廷杜告犬、巴西菲勒犬、獒犬等6種。

▼網友爆料遇上一名飼主放任自家比特犬攻擊人與寵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咬人比特犬再惹禍 馬路上咬月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關鍵字: 比特犬攻擊犬大型犬寵物哈士奇月月二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