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空軍新竹基地營舍新建工程動土

空軍新竹基地營舍新建工程動土 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新竹10日電

空軍司令部10日舉行「新竹基地營舍新建統包工程動土典禮」,由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與前行政院長唐飛、新竹副市長沈慧虹、港州營造公司及建築師余曉嵐等人共持金鏟、動土祈福,典禮過程隆重。

沈司令致詞時表示,蔡總統上任以來,特別重視及關心國軍官兵生活設施改善,為落實總統「改善國軍官兵生活設施」理念,在今年2月於司令部成立了「興安專案辦公室」,全力推動空軍各營區設施整建工作,對於各單位承辦人員的辛勞付出,表達嘉勉和肯定。

空軍新竹基地營舍新建工程動土 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空軍新竹基地營舍新建工程動土 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沈司令說,本工程與陸軍「湖口三營區」新建案,都是國軍營舍標準化設計工程首案,具有指標性意義,而新竹空軍基地更是我國唯一進駐幻象機種及擔任北部空防的重要基地,今天的動土典禮,在場許多老師、嘉賓,都曾在這個基地胼手胝足、經營奉獻過,現能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更具有深遠及重大意義。

沈司令強調,國軍老舊營舍整建是政府致力改善官兵生活環境的國防政策之一,藉由模組化、標準化的設計理念,提供官兵更安全、舒適及優質的居住品質,工程主辦單位務必周延規劃,與設計、需求單位充分溝通、連繫,完成最佳效能設計,以建立工程典範;他也期勉各項施工、監造及督導單位應落實督管機制,注重品質與工進管制,使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及早提供現役官兵良好優質生活環境,並結合募兵制推動,讓優秀青年樂於投效軍旅。

空軍新竹基地營舍新建工程動土 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