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懷雙胞胎? 黃曉明:一家小五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後,年初迎來一子「小海綿」,升格為爸媽之後夫妻倆多了責任感,聊起孩子語氣、模樣都特別柔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7日突然發文提及,「一家小五口」,令網友乍看之下驚訝直問,「Baby懷雙胞胎了?!」

▲▼Angelababy懷孕了?黃曉明:一家小五口。(圖/翻攝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Baby婚後生下兒子「小海綿」,順利升格一家3口。(圖/翻攝Baby、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7日中午在微博上發文寫道,「一家小五口,生旦淨末"丑"」。大票網友一看見關鍵字「一家五口」,乍看之下還以為Angelababy有喜了,紛紛留言驚呼,「嚇得我以為Baby懷了雙胞胎呢」、「簡直被嚇死」、「以為Baby懷二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懷孕了?黃曉明:一家小五口。(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發文令網友以為Baby有喜了。(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原來,黃曉明PO文內容,其實只是替自己代言的牙膏品牌打廣告,而該產品剛好推出了5種不同的口味,「五位護口擔當,你們說我像哪一個?」引來網友揣測,應並非是向眾人報喜。

▲▼Angelababy懷孕了?黃曉明:一家小五口。(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全文。(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在生下小海綿之前,就曾坦言不只想生一個,對於頭胎是男孩還是女孩並不介意,「我打算生幾個,這胎男女都無所謂」。黃曉明年初時,也曾被陸媒催生二胎,引來眾人調侃「好基因別浪費」,當時剛迎來兒子小海綿誕生的他,也真誠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與感受,「當爹媽後就顧及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